无尽藏

科幻,玄幻

旅行者日志

“地球能源被消耗完是迟早的事,我们必须在此之间让地球怀恢复到20世纪那个样子!”


我面前的男人激动着对我说着这句话,他的每一帧的面部表情都在我的面前无限放大放慢

我甚至能看见他口中的飞沫向我袭来,我向后退了几步,并不想理他。他还在喋喋不休。


“快回答我啊!”“你在做梦。”“你说什么?”我转过看向窗外的头,看着他:“我说,你,在,做,梦”

“你不能这样!这关乎到整个人类的命运,我用这个国家首领的身份命令你,你必须同意。”


我不想和他争辩 ,必竟政治家只会去畅想一些摸不着边的事情,他们根本不懂其中多么深奥的道理,一群只会描蓝图的家伙,不过去看看宙宇也不错,说不定能找到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。


走向飞船的那一 刻,他在身后对我喊:“去吧,带着人类的希望!还有,平安回来,儿子……”

我没理他,径直走向飞船,其实,我和他,甚至全人类都知道,希望渺茫, 他让我去寻找,也是有一部分私心的——他想让我活着,哪怕是在外太空。


同行的还有三个人,他们太多话了,太吵闹,有时我真想把他们丢出飞船,不过在我的抗议之下,他们收敛了许多


就这样过了很久,我不知道是多长时间,在宇宙之中是无法确认地球上的时间观念的,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事情,他们开始厌烦了。


他们开始用酒精麻酸醉自己,虽然我不想管他们,但我也不希望这样,我提议说,“先找一个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,至于黑洞,能遇见就去,遇不到的话我们就回地球然后带他们离开。”


正当我刚说完这句话,飞船探测器有了反应,它找到了黑洞!我们所有人都兴奋起来,不过,我们发现这个黑洞的周围是有星球的,黑洞周围的宜居星球最多!


我们开始查找与地球环境相似的星球, 在查找的同时,我们也在商量先去哪一个

我想去黑洞,但我认为他们不会同意,于是,在探测器出结果之前我告诉他们我要一个人去黑洞,于是我打开备用仓向那里驶去……


我到了它的面前,没有慌张 ,没有好奇,我再前进一段时间,突然被它那强大的因力而吸进去了


没有想象之中被撒撕裂的感觉,慢慢地,我看到了光的出现,我还看到了他们?和我一起的那群人……


他们进入了这个宜居星球,我很诧异,也很兴奋


也许,我是这个宇宙中唯一知道黑洞里面是什么的人类!在这里,可以看到我所处之地,从宇宙大爆炸直到遥远将 来的全部历史!


我看到了未来,他们驶回地球,然后带着人类移居到这里,不过,只有几百个人,大多是孩子,我们的科技不足以让全人类移居,不过让我意外的是,那个国家首领居然不在里面。


看来,这真是人类空前团结的一致。没有大人争抢着逃离,他们的希望是这群孩子……



不严谨,只有一点点科学依据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