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尽藏

科幻,玄幻

她与鲸沉入海底

(2)

爸妈给我打了电话,他们说不再强迫我学习了,希望我开开心心的,高中找个职高,学个技术,以后能养活自己就好。


我还没有缓过神来,脑子发懵,他们明明催我学习催了这么多年,怎么,怎么态度一下子有了这么大的转变,我有些相信那个女生了


我想去找她,但我不知道她在哪里,我想找她问个清楚


“咚咚咚”一阵敲门声传来

我看向那里,我有预感,是她


我打开了门

“好久不见,想我了吗”她笑着对我说

果然,我没猜错


“你是怎么说服我爸妈的”我单刀直入

“你也许不该问这个问题”她看向我

我们之间的氛围有些冷,可我应该有知情权


“别想那个问题了,我带你出去玩吧,你不是好久都没出去了吗,老呆在家里不好”

我没想到是她先打破僵局,也许时机到了她就会告诉我了吧,我还是暂时不追究了

“好,我们走”


我和她去了最近的游乐园,我好久都没来这里了,我感觉有些恍惚,这一切都好不真实

“想什么呢,快来啊,这里有好玩的”

“来了——”

算了,既来之则安之,不管真假,放松一下也好,也许这会是我最快乐的时光了


原来在开心的时候,时间真的过的很快,我和她并肩坐在长椅上,现在是夏天,夏天的傍晚有什么呢,我闭上眼慢慢感受


有蝉鸣

有极好闻的青草香

有风吹过的声音

还有人间的烟火气息


我睁开眼,发现她在看我

“你很美,像画里走出来的一样”

她说出这种话,还一直盯着我看,我的脸有点发烫,我担心她会看到


“说什么呢”我小声嘀咕道

“你那时也对我说过这句话,我现在还给你,你看,你也会脸红嘛”

那时?那时是未来的我吗,未来的我和她是什么关系,如果是朋友,会说出这样的话吗


“问你个问题呗”

“讲”

“未来的我和你是什么关系啊”

“朋友”

“真的只是朋友吗”

“……”


她的反应让我肯定了我们绝不是朋友这种简单的关系,但我不打算追问她了,我打算自己寻找答案


待续

评论

热度(3)